close

拍完婚紗選完照片後


開始上網做功課 不論是婚佈 習俗物品 婚禮流程等


都搞得我暈頭轉向~~~


常常就是上網一整天找資料


最後還是猶豫不決時 就會整把火上來


而且憂鬱到不行...


也常常是我一人在用心的找資料


可是我男友卻不太用心


讓我心裏超級不平衡


以前不是很了解什麼叫"躁鬱症"


卻在愈到訂婚前 愈來愈覺得自己不太對勁


本來就是脾氣不好的我


這時期的我更加的火爆不耐煩


常跟家人或者男友溝通有關結婚的事


最後都是吵架收場


但是跟以往不同的是 生氣完會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我才有點意識過來 原來這就叫做躁鬱症!!


而且在訂婚前的一個禮拜情況更是嚴重


可能對於一切終將成為定局而感到害怕


在訂婚的前一天還哭呢 很想反悔的感覺


我想很多女生一定覺得我很變態


結婚是喜事 我卻搞得像悲劇一樣


可能是我太害怕失去自由 自我吧!


對!沒錯!是我自己決定要結婚的


但是恐懼的心情還是免不了要經過一段適應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