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禮服的日子又到了


但這次不比選拍照禮服那麼輕鬆


因為訂結婚的禮服更重要


所以超級跟拍大隊又齊聚一堂


開始謹慎的挑選..


選呀選的..開始脾氣大了起來


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


之前選拍照禮服時 覺得美的禮服很多


好像每套都想要一樣


但這次..也是服務小姐先幫我挑幾件起來


但是我光是看到 就覺得很醜很俗


之後只好動用所有姐妹淘去衣櫃裏一件一件慢慢挑選


竟然沒有一件讓我覺得很美很新


那麼愛美又重衣服品味的我 結婚的大日子也


竟然挑不到我喜歡的衣服 整個脾氣都來了


而且服務小姐與我相處數日 大概也了解我的品味


所以她在選拍照禮服時 挑給我的衣服我都覺得不錯


但是這次真讓我錯愕! 雖然說是新的很貴的手工的


我都不在乎 重點是衣服很醜很怪很俗


而我那些姐妹淘有時說話是有名的毒


其實也只是開玩笑而已 形容的比較好笑


服務小姐就生氣了 我還必須耐著性子打圓場


畢竟醬真的很尷尬! 我還要與他們再接觸一陣子


還是得耐心的挑 所以時間上拉長許多


而且我想學北部有些人訂婚是有換衣服的


不是只有一套到底 所以更要費點心


最後定奪的禮服其實我也沒有很愛


像我個人本來就很討厭魚尾裙


但實在挑不到好看的了 只好免為其難的答應


但是那天他們改好尺寸後 我去試穿時


竟無意間讓我看見他們其它好看的禮服


我明明有交待我去挑時 一定要是衣服最多最新時


但是我決定好之後 竟然讓我看到其它的


我的火爆脾氣頓時升起 任性的要求我要換!!!


當然他們有讓我換 只是在我心中有一個os--婚紗店就是婚紗店


沒有一間是特別不一樣的 謊話滿天飛呀!!


相處到後期會有點不愉快 那天挑禮服時


只有結婚的白紗是我最滿意的


因為是全新沒人穿過的 而且有我要的氣勢!


 


這件是本來要選的魚尾裙禮服 但後來換了一套粉紅色膨裙


因為是後來換的 所以當天沒有拍



這件是我的第二套訂婚禮服


很有希臘的風格 但是裙子太散了 走路很容易踩到而跌倒



再來 是我很有氣勢的白紗前面



白紗的背面(我這什麼鬼動作呀~好像很鬱卒的感覺!而且我真的很黑勒~)



第二套敬酒禮服(這套有二種意見,一種是太容易穿幫會不自在,怕長輩覺


得太露;第二種是很美很有氣質,叫我一定要穿..結果當然是選囉!主要是我


自己喜歡,媽媽也很讚賞,而且我又不怕露,就是要辣啦!!)


ps.這套其實本來要拍婚紗用的 是我特地留到結婚時穿的..



第三套送客禮服


甜美可愛的粉紅色澎裙 中和一下第一套的女王氣勢及第二套的美豔風格



接下來 就請各位拭目以待做完造型後的新娘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