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在FaceBook 上面有聽到某媽媽提起有人偷抱孩子的恐佈事件



剛好有格媽PO上來


我也引用來給大家小心注意


真是太可惡了 居然偷抱


真的太可怕了


 


 


其一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126306&bid=6


BBH  花花朵拉 媽咪寫:


今天娘家的媽媽跟我說,我家樓上8樓的一個2歲半的小妹妹~


前天跟著媽媽去全聯社買東西,因為家裡缺洗衣粉~


所以走到五金用品區購買,但是小妹妹吵著要買統一多多~


就自己跑到開放式的飲料區去拿,結果不到2分鐘~


媽媽走去找小妹妹卻不見了,急的請服務人員幫忙找了一樣找不到~


然後就趕快再到外頭找了非常久的時間,還是沒有下落~


已經傷心難過到不行的8樓媽媽也趕緊連絡老公報警,經過了煎熬的一夜後~


調到了監視路影看到小妹妹被一個中年發福婦女給抱走了~


天阿~整個心都碎了~娘家媽媽也一直安慰他,但是已經過了3天了~


沒有任何消息,8樓的媽媽也因為這樣3天來無法吃也無法睡~


整天以淚洗面,整個眼睛都是紅色的,整天坐在公寓樓下的公共客廳哭泣~


甚至都暈倒3.4次還請救護車來帶去醫院~


說到這裡娘家媽媽說到都哭了,聽到心理真的是好難過~


我自己也有一個2歲一個月的妹妹,將心比心~


我實在無法想像怎麼會有這麼壞心的人做這樣的事情不怕有報應嗎?


只希望能有奇蹟出現讓他快點回到媽媽身邊~


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看住自己的寶貝,不要讓悲劇再次的發生~


因為那將會是一輩子的遺憾與自責ㄚ~


 


 


 


其二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126382&bid=6


wen baby 媽咪寫:


帶小朋友出門,請不要放開他的手


就在剛剛~我女兒差點被人帶走了


老爺晚上帶我們到士林夜市吃消夜,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吃完東西我們就想說到7-11買飲料喝


因為哥哥和妹妹分別在不同的區域挑飲料+人真的很多


我牽著哥哥到後方的冰櫃,老公則跟著跑來跑去的妹妹


因為入口有點小且擠滿了排隊付帳的人,所以老公是跟在妹妹的後面成一直線


突然有個好像假尼姑的人(剃光頭背帶子穿架紗)


從門口進來一直擠在老公和妹妹的中間


我老公開始有警覺心,一直盯緊著妹妹和那個尼姑


果然沒多久,那個尼姑東張西望突然一把抓住妹妹的手
(我女兒事後說那個陌生人根本是用捏住的)


我女兒因為嚇到而且痛,所以一直甩開那個尼姑的手


我老公馬上走上前要抓那尼姑


那尼姑馬上假裝離開要去拿東西,然後又東看西看就走出去


我和哥哥也看到了,我趕緊一手牽著哥哥一手拉著妹妹看他的手


妹妹的手都紅了,我和老公真的嚇死了


然後我們就機會教育告訴哥哥和妹妹~出門在外大人要一直牽著小朋友就是怕有剛剛那種情形


妹妹說他知道出門一定要跟在大人身邊讓大人牽了


正當老公去結帳時,我和哥哥妹妹在ibon旁邊等


此時那個不死心的尼姑竟然又回來了


我正要叫老公時,那個尼姑看到我們整個嚇一跳馬上轉身就跑


有帶小朋友到士林逛街和吃東西~真的要小心~好可怕


要是老公當時自顧自的挑他的東西,妹妹搞不好就被抓走了


 


 


一整個也太嚇人了~之前BBH就有媽媽討論在木柵動物園發的的事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113403&bid=6&r=


過沒多久又出現相同的話題...真的令人流了一身冷汗


讓我想到晴晴在悠活被好心媽媽牽回來的事 >如果遇到"有心人士"...背脊發涼


真的!真的! 千千萬萬要小心!





真是太可怕了!!


想想我都只是用眼睛搖控小牛牛耶~~


看來我得去買個綁小孩的溜狗帶給他背~~


其實孩子兩三歲會自己跑來跑去~但是真的遇到大人硬要抱時也沒辦法吧!!


這時就有點羨慕孩子是無尾熊的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