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4                      MON


 


自從被醫生宣佈不要再出去趴趴走之後


假日只好取消所有本來排定的媽媽教室課程


反正我覺得也聽的差不多了 而且愈來愈膩了


常常有坐不住的感覺 贈品也不再吸引我了


剛好姐妹淘說好上禮拜六要來看我  也很驚訝我住院安胎


如果我可以出去  我寧願選擇與她們外出吃美食


現在只好乖乖的在家聚會囉!


跟姐妹淘聊天真是愉快  都不覺得累也不會有宮縮的情況


只是可能我們太吵了 虎妞們都一直動來動去


呵呵~姐妹們把手放在我肚子上也有感覺她們在動  直說很有趣呢!


而且他們一看到我就說我肚子好大


其中一位剛升格當媽咪的也說 他要生時也沒這麼大


我現在才七個月耶~如果等到要生時不是更恐怖?


幸好我比較高 承重力應該比較好吧?


姐妹們難得聚會當然要跟大肚婆合照一下


之前二位姐妹淘當大肚婆時也都有合照  所以這是慣例囉!


只是其中一位mo媽剛好帶momo去海生館玩


所以缺席了 只好補下次了


因為我只生這一胎 所以希望拍很多孕期的照片留做紀念


 



 


這個是好哥兒們  他的兒子一歲多了  很有父子相吧!


今天聚會的每個朋友都認識十年以上了  算是老朋友了!



 


認識快二十年的姐妹淘~teresa


 



 


也是認識快二十年的姐妹淘~E媽


 



 


認識大約十年的姐妹淘~winnie


 



 


小孩很難認真看鏡頭...


 



 


還是我們自己拍好了...


 



 


拍照場景都差不多這些點囉!


 



 


 


雖然我是孕婦 但真的感覺我好大隻喔!!


 



 


跟自己的老公也要拍一下


 



 


這是經典的pose  不免俗我們也要來一張~


 



 


再來看看27w+5d的大肚子  這個角度很有趣吧!  都看不到腳了


 



 


27w+6d的大肚樣  感覺跟25週差不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