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100.02.09~02.25)


 


 


 


 


 



 


 


 


 


 


不知從何時開始 虎妞們已經無法一起照顧了


 


很難想像以前是怎麼顧兩個


 


因為二個都會互相吵到對方


 


重點是兩個人都要我哄才要睡覺 怎麼顧啊??總不能排隊吧.....


 


所以melody都要在公婆那睡覺 很想她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都固定照顧miffy 發現miffy真的很無厘頭


 


好多動作及反應都很滑稽 超好笑的


 


每次想對她生氣 但看她那麼好笑 真的兇不來耶~~~


 


 


 


 


 




 


 


 


 


 


某一天 豬頭聚餐回到家  因為miffy一直對著豬頭笑


 


所以我娘抱著miffy過去豬頭那說:叫爸拔


 


沒想到豬頭竟回說: 我喜歡melody~~~~~天吶..他在說什麼醉話啊!!!(是真的有喝酒)


 


我娘一整個很傻眼 也覺得被潑了桶冷水


 


同時更心疼miffy 好像爹不疼娘不愛一樣


 


所以整晚氣到睡不著覺 無法釋懷.....


 


隔天一大早就來我家講這件事還講到哭...真的好疼miffy喔~~~


 


當然隔天豬頭被我及我娘及公婆罵到臭頭....活該啦!!!!


 


其實豬頭應該不是真的偏愛melody 而是因為這陣子melody都一直在樓上


 


他因為要上班已經很久沒看到melody 就算看到也只是一下子而已


 


所以他很想melody 但因為喝了酒 表達能力超差...就惹到我娘了.....噗~~


 


當天晚上我跟豬頭一起顧大小虎妞 真是累死人了~~~~~


 


二人輪流灰想睡 整個晚上都輪流哄 輪流哭 超忙的~~~完全沒有休息時間...


 


晚上melody都一直哭 連睡著了也會哭個幾聲再睡


 


半夜4:00也是斷斷續續的哭...很擔心她是否身體不適..........


 


 


 


 


 


 



 


 


 


 


 


現在大小虎妞在一起會打架了....拉頭髮


 


 


 


 


 



 


 


 


 


 


搶玩具............


 


 


 


 


 



 


 


 


 


 


 


100.2.12帶虎妞們去打肺炎鍊球菌  醫生檢查結果二人都有輕微感冒


 


所以有開藥給她們吃..不知是否是藥還是預防針的關係


 


二人都昏睡整個下午及晚上..而且都逗不笑.....


 


雖然醬較輕鬆 可是會擔心她們....


 


現在我與豬頭都分房睡 因為兩人真的會互相干擾


 


我就都與miffy睡 因為miffy較黏我~~~


 


而且miffy現在會伸手要我抱 感覺很甜~~~


 


 


 


 


 



 


 


 


 


 


二人今天還是嗜睡 但沒有像昨天那麼誇張 今天比較會笑了


 


melody昨晚還是很灰 聽豬頭說她半夜都哭哭睡睡的 真的好可憐內~~


 


希望她們早日康復啊~~


 


我也感冒了.....不一定虎妞們是被我傳染的.....


 


 


 



 


 


 


2.23..感冒已經持續一個多禮拜了 完全跟虎妞們隔離......


 


雖然不用顧小孩很自由 但好想她們唷~~~~~~


 


melody已經會翻身了 但還是不主動翻 可能穿太厚了吧?


 


她已經長兩顆牙了~我顧才能幫她刷牙


 


婆婆太忙又懶 一直說不用刷(傳統老觀念講不聽...)


 


melody現在很會吃餅乾 但miffy還不太會


 


可能是吃糙米的關係 melody一天都大個二.三次便


 


還有現在她喝奶都要躺著喝 抱著都不喝


 


今天開始melody一天要吃兩餐副食品~


 


食慾依然沒很好的miffy還是維持一天一餐副食品


 


 


 



 


 


 


餐椅靠背上的紅色軟墊又是我娘的傑作喔~~


 


真的很佩服我娘的手藝及創意 根本是生活智慧王嘛~~~


 


因為miffy脾氣差 耍性子時頭都會往後撞 常撞到哭到慘兮兮


 


所以我娘就拿不要的布及泡棉  手工縫製成一個軟靠墊  還三八縫了花邊咧~~ 


 


 


 


 


 



 


 


 


 


 


其實虎妞們的固齒器已經很多了


 


但我這個敗家媽就是醬 看人家介紹什麼有名的東東就想花錢


 


看到貝親的小花這麼的受歡迎 就又敗一個給虎妞們咬咬~~


 


 


 


 


 



 


 


 


 


 


現在miffy都給我直接拉音樂鈴啦~~~超粗魯的


 


我想有一天一定會給她們拉壞..............


 


 


 


 


 



 


 


 


 


 


 


最近二人都不約而同開始學講話


 


melody是說ㄋㄟㄋㄟ  miffy則是說爸拔.....怎可以不先叫麻麻呢....


 


為了處罰你們不先叫麻麻 po上洗澎澎的照片破壞你們的形象啦~哈哈..


 


看miffy的三層肥肉~~~


 


 


 


 


 



 


 


 


 


 


以及melody的小肥肚~~~~


 


melody現在變得很活潑 跟miffy一樣都靜不下來


 


可能是會翻身了就覺得整個好動起來了~~


 


 


 


 


 



 


 


 


 


 


好啦~恢復一下miffy的形象...


 


po一下雖然感冒但像小公主的miffy啦~~


 


戴著我娘加工過的紫色毛帽及我娘買的兔子毛毛圍巾~超級卡哇伊啦~


 


只是那時正值我們一家四口都感冒 這張照片是miffy暫時要與我們隔離去娘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